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23:35:5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4天...終於可以寫新聞台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ㄍ新年ㄋ
是金豬年
聽說是一甲子才會有ㄉ年
還聽說吃ㄉ月胖就能夠越好
我也不知道是真ㄉ還假ㄉ
今天是開學ㄉ第一天
我覺得還好
再學校ㄉ感覺還是一樣
然後下課之後我和OEO帶著昨天跑步的腳往下走路去淡江戲院
我們去看血鑽石
還蠻好看ㄉ
節奏很緊湊
我還差一點哭出來
我真是太脆弱ㄌ
那ㄍ黑人我很有映象
他之前演過神鬼戰士
我還記得他再神鬼戰士裡面ㄉ最後一句話
我們會見面ㄌ 只是時機未到
他把這兩句簡單ㄉ話講ㄉ很有感覺
然後今天看ㄉ這部戲我也覺得她演ㄉ很好
他說他是他父親就算開槍射我我還是要去
那時候我覺得他很偉大
然後這部片我ㄉ感想是
我們能做ㄉ事情有限
根本不能改變什麼
作好自己該做ㄉ事情就好ㄌㄅ
飛週到現在還有20萬ㄉ孩子兵
他們也不願意ㄅ
人性本善還是人性本惡我想應該永遠也找部到答案
我自己也不知道要選哪一邊
祝大家金豬年快樂
繼續加油我ㄉ新聞台
拜託ㄌ
謝啦

台長: 只疼OEO的人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