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9:13:5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死 我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有一點的失落,因為他沒有來學校,我還以為他等等就來學校了,結果我就一直再想他到底什麼時候來,結果他還是沒有來學校,一直在注意他的位置,中午吃完飯時,還好他來了,不然我一定會帶著失落渡過今天的!!

很謝謝倪今天有來學校,沒有讓我帶著失落渡過今天,我也希望未來2年多的日子裡能有倪陪我一起渡過

讓我覺得生氣的事,有一個人【白目猴】,本來我再教FANS摺紙鶴,然後就有一個人要我們翹課去打籃球『會拒絕是因為我真的沒有心情,外加沒有看到他』,我就已經說不要了,她還一直用我,還一直摸我【胸 部】,真是有夠機車的,摸屁唷!!就和倪說我不要玩了,還一直叫我們翹課去打籃球!!更扯的事FANS一點也不想玩,然後她還硬要FANS去打,還一直用FANS,真是有夠白目的,是不會看人的臉色唷!!比我們小又怎樣辣~~小就可以為所欲為嗎??小就可以不聽別人願不願意嗎??真搞不懂倪再想什麼,都已經拒絕倪了,還要人家去打球,真是有夠不要臉的辣!!

*【幸福瞬間】下午體育課時,我們去打籃球,我就趕快拿球去球場,剛好他也正要去拿球,我們就這樣擦肩而過,那時的我真的很希望時間可以停止再那一刻,不在流逝~^﹏^

今天打籃球打的超好笑的,笑到我的肚子快爆掉了,因為我和薰在玩,然後我們兩個人又是屬於很HIGH型的,我們就一邊玩一邊笑,最好笑的是我們在搶對方的球時,動作和表情都超好笑的,笑到我都沒有力氣打球,不過薰還是很賣力的再打,真是太厲害了!!『給倪拍拍手』

*【幸福】還有....就是我和薰、婷婷玩的很high,球就不小心掉過去他那邊,他還幫我們撿捏!!不過不是撿給我>≠<~不過還是超開心的!!

快放學時,我也和我大哥和他朋友一起打籃球,而且...我還一直看他打球呢!!真是太幸福了!!

也為今天劃下了完美的句點,希望明天會過的更好

台長: [ ,,笨〃小橘,,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 〃 情 ,, ] |
此分類下一篇:*心 煩【做人太失敗!!】
此分類上一篇:*拿 專 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