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00:01:0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色新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簡直就是熱斃啦
簡直就是愛死這ㄍ我出生ㄉ季節


不得不承認
愛上ㄌ你全部ㄉ事情就變ㄉ很閃耀
連讀書都變ㄉ好容易
是甚麼樣ㄉ原因讓我願意位ㄌ你努力
就算不見面也很開心
你說ㄉㄧ句話可以抵過10000ㄍ人所說ㄉ話
所以你是耀眼紅色

不得不感動<給修班12寶><德班1寶><誠班1寶><美國2寶>
有1群超級美妙ㄉ朋友
認識他們根本就是我人生ㄉ無限奇蹟
簡直就快要相信世界上真ㄉ有天使ㄉ存在
是甚麼樣ㄉ動機讓我遇見你們
是甚麼時候開始我ㄉ心中住滿ㄌ你們這些美麗ㄉ天使
所以你們是閃耀ㄉ橙色


不得不介紹
有一ㄍ愛我們ㄉ爸爸
看似可有可無ㄉ你其實還是重要ㄉㄅ
你這ㄍ台商先生
請繼續愛著我媽ㄅ
她是愛著你ㄉ
因為他是ㄍ笨女人
但因為你們相愛才有我這ㄍ小毛頭
所以你們ㄉ愛情是奇妙ㄉ綠色



不得不告訴你
李先生
認識你真ㄉ很幸福
你是我ㄉ天使ㄅ
崇很久很久以前就是
你ㄉ關心總是讓我覺ㄉ心裡滿滿ㄉ
希望你永遠快樂
雖然人生總有不如意
但大家會互相扶持ㄉ對ㄅ
因為你ㄉ文章總讓我看ㄌ快窒息
所以你是有點憂鬱ㄉ藍色
<你還欠我ㄧㄍ黑人>


不得不大聲
親愛ㄉ時雨寶貝
我們好久沒聯絡ㄌ
少ㄌ你們就沒有過去
如果走失ㄌ
快撥打我ㄉ專線ㄅ
親愛ㄉ竹君.子涵.彩彩
芳如~
我愛你們
所以你們是我生命不可缺少ㄉ靛紫色


生活本生就是一塊拼圖
少ㄌ哪一角就失去完整
你們是我生活中ㄉ色彩
希望我也能成為你們生命ㄉ色彩







台長: good job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