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7 19:53:2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靈精怪機器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信箱裡出現發條恐龍畫的機器人生日卡片,令人驚喜的生日禮物。

→那是一個沖天炮橄欖頭、兩顆心、穿紅色鞋子的機器人。
→→比紅心一號看起來多了些調皮與人性。
→→→卡片上則寫著雙子座是全世界最古靈精怪的星座,除了一顆火熱的紅心外,還有一顆長反了的藍心。

紅色鞋子的靈感應該是我吧!
一問之下,果然,我的紅色馬汀以及我的紅色nonno,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提到紅色nonno,有段好玩的小故事,冬天騎車時,都會裹得只剩眼睛在外面,基本上是不會被認出來的,不料某天在等紅燈時,居然被人拍了一下肩膀,轉頭一看,發條恐龍騎著車在旁邊笑著,被嚇到的我第一句就問,你怎麼這麼肯定是我?不怕認錯人呀?
他,就指了一下我的鞋子.....

後來他又說了有關兩顆心機器人的故事,他覺得〝 有兩顆心,所以想事情很快,反應很機靈,可是想的事情不一樣,所以有的時候會錯亂。〞

我說,用心去想事情是不會錯亂的,用腦子去想才會的,所以,這樣的故事不好。

結果,移動緩慢的恐龍,遇見古靈精怪雙子座,大概只能Q下〝好吧!〞二字。

→還有一點要提醒恐龍的,就是雙子座有兩顆心,需要的能源會是雙倍的,這樣發條要有特殊設計喔!

希望恐龍的發條機器人計劃順利完成。也祝我其他的雙子座姊妹們生日快樂。

台長: 阿妮奇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