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11:12:06|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絲小小的回想,縱使我真的不願想起什麼
我還沒辦法自在的放下。

如果你教我的是不要鐵齒
我想我還是沒學會

只是這次我變得狡猾
『不被承認的感情,是最殘酷的愛情』
每個人彷彿都有機會,只是個個沒把握
我擅長的。

就算在一起了,也只有當下心是對方
下一秒,我的心又歸還了自己
好像娃娃機,當你投下錢幣的那一刻
我可以被選擇,當你確定要抓住的那一刻
確實你擁有了
只是回到了洞口前
我又回歸了娃娃的行列

當你的額度足夠的時候
我就會是被夾中的娃娃

只是這額度,幾個人付得起,幾個人認為値得,幾個人能承擔?
我是狐狸卻不會是小王子,因為夠狡猾。



台長: 地下情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不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你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