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02:13:1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邊的死黨跟交不到女友的二哥

終於都找到另一伴了

只是這次放假沒有你在我身邊

看著人家甜蜜的感覺果然不好受

真是一直都苦了阿瓜...哈

我終於體會到他的感覺了

在孤家寡人的身邊耍甜蜜真的很白目..

這次回來又跟家裡的人鬧意見不合

每次都是我一個人哭的西哩嘩啦

對方都睡到不行....真的很嘔...

讀書真的對我是好的嗎...

雖說我浪費了好長一段時間

現在去讀書 真的可以適應?

不曉得

很怕...很怕..

我覺得我沒有當初的傻氣天真

沒有以前那種瘋狂交朋友的熱承

但又害怕被遺落在人群中

回去當學生 真的可以乖乖讀書ㄇ

獸醫真的是我唯一的路?

我覺得我像隻無頭蒼蠅的鑽鑽鑽

大娘問我: 如果你真的做這行了 氣喘病發時 你可以撐的過嗎?

或許我被你寵壞了

以前的我應該會不顧一切的把命給賠上去

現在的我猶疑...

原來當少奶奶的感覺沒有當初想的這麼好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廢物...

告訴自己要打起精神的勇氣都只有三成

其他的七成都在逃避

還是挑一個夜校胡亂讀 畢了業就算了?

離開始補習的日子快到了

現在還找不到理想的補習班

也是 連考什麼都還沒有定案....

................................

一個人的彰化 一個人的晚餐...

一個人的手牽手...一個人的棉被....

一個人的....一個人的種種...

我想你.....^^ 也想貓兒子女兒們..

我心疼你工作的辛勞...也氣自己的孩子氣老是給你添麻煩...

總是覺得你最好 但通常都是碰了壁反彈後才會想到你最好..



看著别人的女朋友 似乎都比自己完美...

就很想挖個地洞把自己埋起來.....

我真的配的上你嗎...不經常常這樣想起來了....



"我能夠擁有幸福嗎...我能帶給你幸福嗎"....

看著電視劇裡的對白


有時候 太過奢侈的幸福 會讓我想躲來....




台長: tkf&rice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