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6:45:0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ㄉ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奔跑在撒哈拉的烈日下

   我的愛穿過了沙漠的綠洲和懸崖

     BABY 我從來不會害怕

       也不敢害怕

    一整片太平洋的海水也無法

    熄滅我對你所有思念和牽掛

     BABY 我是如此的掙扎

       心裡放不下
 
      ONE TWO THREE

       TMD 我愛你

      甜蜜的我愛你

     就算有著遙遠的距離

       也無法忘記

       TMD 我愛你

      甜蜜的我愛你

    幸福在下個路口等你

    臉上有微笑的痕跡 BABY

     想聽見甜蜜的情話

     我手中開著的玫瑰花

     是最美麗的圖畫

      TMD 我愛你

      甜蜜的我愛你

     你是我最貼身的毛衣

        再沒有孤寂

      TMD 我愛你

      甜蜜的我愛你

     我願意每天把愛收集

       只因為那個人

         是妳


*******************

   這是大陸 超級女聲 第一名

    "李宇春"所唱ㄉ唷

 我有她ㄉMV  要ㄉ可以留即時或MSN

      我傳給妳

  呵。。。。我就是超愛ㄉ啦><"

  因為很好聴 長ㄉ又。。。頗不賴

    拉拉們應該會超愛><"

 嘻。。。

台長: EntirE〃【恮】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