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07:35:2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虛榮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他就是.....』

完全是虛榮心作祟
我不得不承認
自己的內心竟是如此狼狽及不堪阿

完全經不得別人細細一看與品味
什麼樣的心態讓我還洋洋得意獻寶似著自己的曾經

我不懂

可是這樣好嗎?
一根指頭小小的扇風點火就足以打敗我
虛榮的炫耀心,
不過只是一種逃避審視的畏罪潛逃而已

我躲避著人們探照燈的打量,壓縮自己並壓縮回憶。
我在這裡...食指跟大拇指間,是的,所以你也在這裡。
只要有人問,我就拿出來
只要閉上眼...戲碼就繼續上演。

一聲action的指令
我可以談笑自若的想念
無庸置疑


人都會犯錯的
可是
我的錯..
好像明知故犯很久...很久了
這感覺不太好,我佔盡了你的便宜不說
還上了隱
..........這,該是怎麼辦才好?
你一定料想不到會有這種情節發生
下戲的人撩根煙從容的離開了這場子,
誰,還管的了戲裡的是是與非非


在你發現之前
讓我改過自新吧?!
好嗎。

只是這到底是我心裡的聲音,
還是種不得不的解釋
我看不見、聽不見了......



---
我的確想念
只是加加減減
這裡增添了一點詭異的味道在裡面
孤單在身邊,這...是唯一的絕對
我掩護著什麼
冀望著什麼....

失去平衡
帶著記憶的笑
面對著你在記憶中沒有的冷

故事卻不知道怎麼繼續
那這樣...
這伏筆似乎是下得太過美麗了點阿...

怎麼回去
如果,主角早已辭演了戲份呢??
---

台長: Miss.夏天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