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3 19:33:26| 人氣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是成全還是在乎的不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說一聲的封鎖

是我對妳僅有的歉疚


妳不會因為我消失而發了瘋

但你卻因為他沒理妳

要我替妳一起搜索

妳沒那麼在乎我真正怎麼了

我卻為妳的怎麼了 問著我自己能為妳做什麼

只要能讓妳感動 我都想去做

懊惱不能在妳難過時 在妳身邊的就是我



我一直記得承諾過

無論我怎樣消失

都一定會為妳留扇妳找得到我的門

但妳沒有過問我為何選擇封鎖

妳沒有敲我的門

只默默留了句妳累了 要我怎樣隨我

不讀不看不回我

我看妳遠走的背影機會也沒有








妳的累了 可否有關於到我們

如果有 我沒什麼好淚流

恭喜妳的負荷裡 不會多了一個我

妳沒那麼需要我

所以沒在意 我的消失是一種呼救

妳不是找我 擁抱住我 而是徹底離開我。





台長: B612
人氣(6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