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4 08:59:32|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街路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尾崎豊

在被踏破的空罐面前,我一直站著
四個小時裡,我也被地鐵刮起的風吹送著
我在凝視著昨晚夢見的夢的延續
撒嬌是 拙劣的溫柔般的 Rock'n'Roll
沒有被任何人擁抱,我在唱著歌

Oh… 請回答我吧!這就是愛嗎
Oh… 我可以哭訴這是命運的惡作劇吧
各種不同的答案 看來也一樣
Oh… 錯誤也好,正確也好,都被裁判

將在腳步聲中紛紛而至的心的模樣
抓住,唱出街路樹們的歌
直到最後,都在悄悄地訴說著愛
在牆上,二人的影子並列著

那是我們二人的關係很清楚了解的時候
妳踢開門,每一天都問
不許想,試回答吧
在街角的廢紙上,yes和no重重複複
在被堆積起的輪胎上,我著迷了

Oh… 妳聽到的話,就請回答我
Oh… 那個意思不斷激烈地降下
不欺騙自己的心,連回憶起的往事
也快會洗滌我的心吧

在腳步聲中紛紛而至的心的模樣
抓住,唱出街路樹們的歌
看到吧?傾盆落下的雨點就是
濕透 正緊緊抱著夢的妳

在腳步聲中紛紛而至的心的模樣
抓住,唱出街路樹們的歌
直到最後,都在悄悄地訴說著愛
在牆上,二人的影子並列著

台長: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