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3 09:43:56| 人氣4,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快生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十二日就要生了

很快 剩不到一個月

從懷孕到現在其實我的情緒一直都是很開心

只是最近從禮拜三不開心到禮拜五

真的肚子容易痛跟不舒服

所以心理真的會影響到生理

從我婆婆母親節指定名牌包開始

不知道~說不上來

說想要一個lowve or fendi 其實他想要一個chanel不敢說吧

嘴裡說不好意思有點貴 如果真不好意思 連講都不會講

會霸氣說 看你們要送什麼都可以..

我只覺得她沒有在工作 公婆家狀況雖然是資產扣除負債是淨資產

但現在沒有處理資產就是負債啊 公公賺錢這麼辛苦

本來要趁節日包紅包給婆婆 幫忙貼補家用

但他竟然要 包包?!黑人問號

上次給他gucci 跟 MK 還不夠嗎==

他知道賺錢很辛苦嗎

雖然他不是我媽媽 我也不用出錢

但就是看不下去 我就跟胖子說 我這週不要跟你回公婆家

我心情會很差 

上個禮拜婆婆還在跟公公許願另一間房子要填補

洗手台+滾筒洗衣機 

主要是避疫情 短暫的 

公公一直覺得不需要~婆婆一直說會去

最後胖子說服他胖就說要是最後婆婆沒去公公可以一直嗆他

 

不知道我一直看我婆婆很不順眼

覺得他就是一個幸福家庭主婦

然後只會一直開需求名單

胖子說他覺得我婆一定是看到我的小香包

所以燃起他

搞清楚我有在賺錢領獎金

它呢?要清楚自己的定位吧

然後胖又說 可能覺得自己小孩賺很多吧

我就問他:你知道你孩子賺很多

你會提出這個要求嗎

他說:不會呀 我說對啊 我也不會

因為有在賺錢知道辛苦 所以不會提出這種要求

缺==

想要買就會自己想辦法存錢

如果真的需要幫忙 我頂多會跟小孩說那你幫我出一萬元

剩下我自己來

我不會要他們全額付 OK

婆婆part結束

到我家母親節禮物變來變去

我不多贅述 跟婆家比簡直小巫見大巫

總之我姐現在沒有正常飛

沒有那麼多錢 我想多給媽我就自己額外包結束

 

老實說直到女兒要出生

對為人父母開始有感

所以更懂我婆婆自私心態==

做爸媽不會這樣的拉   哎

最後懷孕只胖10公斤

我撐了一個月 都沒變胖 寶寶都有在長大

真的很開心

女兒真的很乖 ~不會讓我肚子餓

也不太會讓我不舒服

只是這幾天給他太多負面情緒

我覺得她很委屈

希望你可以長得像媽媽

也像媽媽是個貼心小女孩

期待

台長: H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