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8 00:30:06| 人氣5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去新公司報到了
老實說第一天到的感覺
很好 
比在86好~主管也是
只能再慢慢觀察

德記到86到康是美
目前康是美待的公司比較大
真的有差不論是對新人的訓練各方面
人的文化素養都有差(比較偏向德記)

老實說去86人的素養都不太好
但當時就是把它設定為跳板而已
有了86讓我完全學會獨立作業/揹業績/孤單一人/只會推錯給你的主管/沒能力的主管
讓我內心更堅強

只記得有一次
大概三月初廠商要跟86合作一個實體o2o活動
完全就是我在跟內部及廠商溝通
結果明我主管都知道但因為他自己忘記還當場推給我說我沒跟他講
媽的自己留言不知道嗎需要我截圖嗎

很好 隔天活動現場他要去邀功的現場半路機車拋錨
老天有眼啊 讓他來不及邀功

只記得那天活動辦完一個人坐在西門町
小時候最常去的飲料店
看著外面人潮想著想著竟然就默默自己很想哭
可能真的覺得太累太委屈
真得覺得人蔘很苦
哭完默默當天晚上在跟前同事續攤聊天

但他們一定不知道就在前一小我的情緒如此低迷
這就是出社會學會開始如何藏情緒讓自己更沉著

但就在那活動後收到康是美面試通知
如果康是美真的是好的 
真的要謝謝86 因為要跟你86囉


這次抽了點時間跑回去台南
也跟老師聊聊很多
也跟心華品瑄屁話
永遠不會忘記之前要去南部那時候的情緒很期待
但已經沒有像學生時期當初那種強烈期待

我才知道原來我愛的人在哪 家就在哪
我愛的人已經不在南部 再去的感覺就像是去觀光
不像在有家的感覺了

但我還是很愛我的朋友們
只有在你們面前聊天可以什麼都不需要思考想講什麼都可
真的覺得很放鬆至少可以不用再用腦了

我還是會問問華跟品瑄~前男友過得怎麼樣
現在他過得很幸福真的很好



最近身邊好多人被求婚要結婚準備求婚的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會覺得酸酸的
我沒有很想結婚但很想跟老肥永遠住在一起
哀~還得再多賺錢多存錢在等他七月論文寫完

現在完全就是我在逼婚概念
但真的要結我還是不想
女生如果一旦過了這個念頭
男生都沒有動作的話 女生大概以後也會不想嫁了

沒關係啊~我還年輕你這麼老 王柏霖 哼
昨天我們還吵架 也沒有吵就我一個人不開心
這算吵嗎

我都不想理他了 除非他先找我 不然我不會理他








台長: H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7-07-06 12:0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