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8 19:49:23|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想了很久 有想要切割
只要偶爾腦中想起 就會覺得有必要這樣嗎

如果他們結婚 要派誰跟我坐在一起?
恩...不知道為什麼 聽起來不太舒服

如果要派誰跟我坐在一起這麼辛苦
真的將來有那一天 其實大可不用邀我

我知道連假前 滑有約我 可是我忽然出車禍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時候我就是很懶得解釋

可能再加上 他也不是單獨 我也不想
說真的上次那件事情 我還是很掛心在心裡
就是那種回不去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朋友還是同事
如果你讓我為了你掉了淚

我真的之後完全就是不在乎
也無法放在心上 因為曾經那麼迫切心切

到最後會不在乎到其實還會到無情
像現在就是慢慢在走向這條路

我很開心 跟有些朋友 不用聯絡
一旦見面會講電話 就會很熟悉
一路上國中高中朋友或喬之 到出社會還不錯的同事
都是那樣的默契 

說不上來

或許有時候距離會讓你懂很多事情
懂很多什麼才是真的會永遠在你身邊

不會走的人
 

台長: H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