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2 01:48:08|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展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前天提早慶祝兩週年
肥送了我無印良品披衣質感很好也能當圍巾
覺得很開心

謝謝老肥除了會準備禮物給我
也會給我爸媽跟我弟還有我姐禮物不  覺得他很有心有想到

而且是已經交往兩年了 他還是這麼有心
 
我覺得他對我的家人愛屋及烏 很開心


記得有次老肥在我家過夜一早就回家
我爸就說怎麼這麼早
老肥:要陪爸爸這樣之類
我爸說:很好耶 我都不知道我兒子以後會不會也陪我
頓時霎那間 我爸好像被老肥下符咒了 哈哈哈

之後如果一個禮拜內我爸沒有看到他
就會念念他說怎麼這禮拜都沒有來

只能說老肥是長輩殺手

最近也很開心老肥從實習生短短兩個月變為正職
領正職的薪水 雖然大概四萬初頭 

只能等論文完成在趕快找到更好的產業
雖然聯合利華 是很多人要擠破頭都無法擠進去的地方

但感覺產業沒有前景 希望老肥薪水儘早要五萬至六萬
這樣我會比較安心真的會嫁給他 (在加我薪水 這樣應該是可以撐起一個家吧 應該應該)

嗯 神奇寶貝就決定兩年後就是你了!!!

台長: H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