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16:09:07|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念…颱風天與905有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照技術爛死人的大嬸

天真阿天真!好傻好天真的我。

集合時間9點到11點,好符合老Bon習慣的集合時間,而我竟然置被颱風嚇個半死的身體不顧,冒著風雨準時出現在西松,我…究竟在幹嘛?明明知道這裡不會有半個人,而我還是傻傻的出現了;明明知道準時是沒用的,而我還是忍受著風吹雨打的呆站著。

陸續集合加電話猛攻這段過程跳過,今天大家都好休閒,夾腳拖加海灘褲是男生的標準配備,在姍姍來遲的女人們展露她們的笑臉後,莫名奇妙的船到橋頭自然直,等了204這臭公車快15分鐘,害我提心吊膽了快半小時,公車上我們依然是最顯眼的一群,我跟老甘是清流,我們絕對不會像某人那樣大喊「巧克力在龜頭那裡」。

又是一連串的意外,嘛!應到28人、實到19人,缺席原因不外乎暑輔、出國、本來就沒什麼向心力以及在向心力過強產生的副產品。一開始為我們講解的那位大叔應該很不耐煩,沒人在鳥他,明明就蠻重要的。霹靂啪啦的討論後,我們這桌決定交給專業的鄉民處理,一次叫6、7盤,叫了5、6次。我發現這桌都好能吃。

老甘跟我就不用提了,我們兩個一向很能吃,看看我們健美的身材就知道。楊Sam意外的執著於他覺得好吃的東西,龜頭則是屬於那種吃不胖所以能一直吃的類型。不誇張!我們四個人吃的量絕對有背後6個女生的5倍!我這樣會不會攝取太多蛋白質啦!吃肉長肉,如果長在對的地方還好,長在不對的地方造成生理上的困擾我可受不了。

一番嘴砲!在拍完團體照後莫名奇妙的進入麥當當,這種隨性的風格才屬於我們。不買東西坐了快兩個小時,真是缺德的一群人。而為什麼我會開始打牌?這我也說不清楚囉!誠如前面所提到的隨性的風格,所以這次也一樣很隨性的解散,因為颱風而取消的八仙行程就交由晚上的會客室另議,不過好像也沒開成。

跟阿白和笨魚再多等了半小時,等阿白他媽來接她,這樣丟她一個人我們兩個都覺得不妥,在這段期間把她洗腦為鄉民,正式的加入十萬鄉民十萬軍的行列。原本我和笨魚壓根兒沒想跟她一起上計程車的,結果還是…莫名的。出來玩總是有很多的隨性與莫名阿!

期待晚上的會客以及師門底下全都是鄉民的到來。

在野宴也能吃的很像難民!真有你的!德瑞亞!
吃死人不償命!為什麼爐子上沒有肉!(謎:你吃到人家來不及送啦!)

台長: 乂遺‧忘乂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大雷雨與八仙相約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爆走?

你ㄉ徒兒
「巧克力在龜頭那裡」這句話經典到爆!!

野宴阿~我去過!! 在上上上上...星期六時!
2009-08-09 20:50:34
版主回應
沒辦法
誰叫我們班男人綽號幾乎脫離不了性器官
不知道是誰害的

靠...
早知道同學會提早到上上上上...星期六!!
2009-08-10 09:1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