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09:26:51|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打算
就這樣把池塘的生態藉著過年的歡愉氣氛改善

後來
發現那些得來不易的快樂
輕易就被吹散
也不是那麼脆弱不中用消失了
只是


一早懷抱著好心情打開電腦
按掉紅勾勾之後
只是 忽然覺得很可悲 妳其實能懂得吧 對他

其實我們都一樣妳知道嗎
妳看著他  我看著妳 然後
妳的字裡行間有他的名字
但若是將全部取代為妳 那就成了我的作品


每一次下定決心都只是毫無能耐的口號
每一次都在門扉闔上前回頭 然後轉身一探究竟

我的好奇害死了我
何苦呢?

又能向誰說

我反覆踟躕的步伐每一步都痛
即使每一步都如上一步一般的走

就像 在傷疤上刺一刀
還是會跟上次一樣鮮血直流


謹慎考慮後還是來打網誌了
一是我急著出門
二是 不想再讓池塘灰灰暗暗的


但是這些灰色黏稠的腐敗血液留在身體裡是會侵蝕體脈的
我寧願 整理後
塞進水泥牆間的磚縫 可以的話
再用一層厚厚的白色油漆粉飾太平




妳不懂吧妳不懂吧妳也不在乎
我如果下個賭注
在這裡顯現出所有得以看穿對象的提示

妳也不會懂吧


如果妳來了 妳就會走 然後我難過
如果妳沒來 那起不是擴大了自作多情的悲哀嗎

沒什麼好說的 我對妳
不過是偶爾吵鬧 偶爾裝熟 偶爾在版上逗留很久
偶爾打些莫名其妙的句子 偶爾對妳好 偶爾表現出在乎



聽起來像個小丑
基本上就是



妳不會懂的吧。




我早就看穿自己了阿。



演完以後 我就會脫下華服卸下濃妝
頭也不回的走了吧




我早就看穿自己了阿。


台長: 喵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忄|鱷魚總在這裡跌倒|青 |
此分類下一篇:倒影
此分類上一篇:無人島

jyxskk

We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Just look back once in a while.
2011-01-24 02:27:24
版主回應
:-)
You know I love you all, don't you?
2011-01-25 13:4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