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3 01:51:41|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62天-11/2+反省的話...

早餐


午餐

晚餐


..........
最近都很混!又很懶!
但又跟人家打賭了 其實我很愛賭博吧...
這次一定要一起努力
從這一刻起  
別再說明天了
人生沒有多少明天再來過吧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
但這個月的我實在很揮霍
卻不知都花到哪而去了...
真的很糟糕 
每天都要反省自己
前一週的我實在很糟糕
沒反省就算了 還如此的墮落
說好要做的事又再拖了
十月的最後一天又遲到了...
兩千又沒了...
還一直被取笑
就為了幫人買早餐...
遲到一分鐘
對自己都不認真 如何面對自己呢
說了一堆有屁用 還不是老在哪喇賽= =
現在的我 的確很封閉自己
這樣實在糟糕
要振作振作阿!!
沒有人會拉你一把 只能靠自己!


說實話   
最近工作壓力很大...
老闆說要裁人
卻又一直面試新人
因為他說他覺得不OK就要刷掉
我現在的職位是收銀
壓力好大
少錢要自己貼錢   多錢要被唸
我也想每天都正負零阿
但一直多錢也很煩人...
假又少一天  雖說薪水多一千
但這樣也不算加薪吧
而且這樣做不對 那樣做也不對
做事方法一直在變動
卻老是怪員工不會想 沒有上進心
不想做的話就辭職..這類話
我們也是人 也有情緒 
說都有為員工著想 但員工呢?
牙一咬一天過了..
忍一忍一個月過了..
強顏歡笑的過每一天 
也不是說工作不愉快
只是...有些話讓人聽了真不舒服


埃...煩人的事真不少
公司 家裡 朋友
很多事又不想跟別人說
就怕讓朋友覺得我總在抱怨
但只要一開口 就源源不絕的一直說= =
朋友也有事要煩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圈
是我活得太狹隘
老是覺得都沒人理
應該更活的自我才對

台長: 破曉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認真減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63天-11/3
此分類上一篇:第62天-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