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01:58:52|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愛又恨最近的我..


oh~不!

怎麼會呢..

我變得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喔..

跟男生玩得太超過了

連自己都覺得不舒服..

卻又越來越誇張

明明之前才說討厭女生這樣子的

怎麼自己也變得如此呢

還是管好自己

自己不隨便 別人也才不會對你隨便阿

每次都搞得自己好不堪阿...

還說不喜歡那個女生這樣 阿我勒..不也是這樣

他看到不知會做何感想

我不喜歡看到他跟別人女生玩耍

站在他的角度想

他應該也不喜歡我跟男生玩得太超過

但我又覺得我沒差阿

但他做我又覺得有差

那我不就變成只准州官放火不準百姓點燈嗎

但我總覺得潛意識的我

只是想試探他

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但做完後 又覺得自己極度幼稚 = = +

悔不當初又重蹈覆徹

算了!

還是把自己做好好了

以免給旁觀者留下不好的印象

對我也沒好處 不是嘛

 

台長: 破曉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五味雜陳 |
此分類下一篇:重有輕色XD
此分類上一篇:儘管如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