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20:20:3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漸漸深 門外ㄧ片雨聲 心中ㄧ片淑靜
時間似乎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消失
日子也ㄧ天ㄧ天地飛快流逝
光陰似箭 我如大夢初醒一般
原來爺爺離我已經一年了

小時候 還不會爬行時 我的爺爺很愛抱著我
總是捏著我臉頰 說我要乖乖
時光漸漸的流逝 我也漸漸長大
我不再像小時候依樣黏在爺爺身邊
而對爺爺之間有點距離
但我對爺爺還是一般的孝順

爺爺去世的那一晚
受到打擊
但是這是無法挽回的事情
爺爺去世 
我哭泣了3.4次
直到現在
我突然間好像念爺爺
不知爺爺過的好不好
很多人說
我爸爸們對我爺爺很孝順
也燒了好多好多的金紙和銀紙
也燒了很好的車子和金戒指等等的東西
但我好想大聲對爺爺說
爺爺妳知道我好想念妳
每次經過靈骨塔
我都會痴痴的望著上面看
也不知為什麼好想哭泣
爺爺你過的好嗎? 

台長: 耗呆(ㄝ)烏龜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傷心流淚☆〞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