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6:50: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瘦身?請進吧!》 名言瘦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很多朋友,

都為了瘦身而煩惱呢?

讓我們來看看這本書裡面怎麼教的!!

《 3秒鐘改變人生 》

如果想 【 瘦 】 ,

那就請耐心看完吧!!

也看在我為你們打上來的份上,

賞個臉,看完吧。 ^ ________ ^






名言瘦身


心理學博士小林正觀先生,
在心理學之外也研究「性格病理學」。
我很有興趣,
讓我解釋給你聽。


壓力累積
→疲倦
→身體緊繃、疼痛
→內臟的衰退


很多人,
都是在這樣的狀況下積勞成疾。
但根本原因都出自於壓力。
換句話說,問題跟「心」息息相關。

既然這樣,
疾病症狀跟個性該不會有共通點吧?
小林先生針對這一點花了很多年去做了調查。

結論歸納出的結果如下:
比如說花粉症的人,通常都是「完美主義者」。

再針對有肥胖傾向的人做調查,
發現竟然還是有共通點!
那竟是一句口頭禪!


「我不管吃什麼,都一定會胖啦!」
 嘴巴這麼說,食物還是繼續塞。

「我連喝水,都會胖呢!」
 說著,飲料還是繼續灌!

「都是多這一口,害我變胖的啦!」
 然後,睡前宵夜還是繼續吃。


據說這就是胖子共通的口頭禪。

沒說錯吧!
你應該見過這種人吧?
問題就出在如果你在吃東西的時候都這麼說,

身體就會照著你說的那樣發展,
本來不胖的,
都變成必胖的體質。

這也是語言的力量。

聽說小林先生的食量,
比一般人還要多五成,
可是35年來他還是一如當初保持纖瘦的體型。
句說那是因為他吃東西的時候一定會說:
「我啊!不管吃什麼都不會胖。」

我這個大胃王也如法泡製了一番。
結果,真的有效耶!

各位太太,請你一定要試試看。

啊!你現在是不是靈機一動的說:
「不管怎麼吃,就是越吃越瘦!」

你一定是這樣說的對不對?
那你太貪心了!
怎麼可能!

‥‥‥或許你會這麼想,但‥

  還真的會瘦呢!

有位小姐原本70公斤,她只不過在吃東西的時候說:
「我越吃越瘦呢!」
竟然就在兩個月內瘦了四公斤!


只是,請注意!
如果你邊吃邊說:
「我越吃越瘦」的話,
恐怕有體重越降越少,
終至無法停止之虞,

所以建議你說個理想體重,然後邊吃邊說:

「我不管吃什麼,
 都能把體重維持在○○公斤呢!」




就這樣‥‥‥3秒鐘改變人生 ♪ ♪ ♪

「吃下這一口,我就會更瘦!」
決定了!以後就這麼說!
這才是減肥的極致!




阿豆:

看完之後感想如何?

來試試看吧,有試總比沒試好!

說不定你就真的瘦下來囉!

祝大家減肥成功,

減肥之虞身體還是要顧好喔! :)


台長: 豆子* :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推到最高 ♥  |
此分類下一篇: 公主公主 ♥
此分類上一篇: 推薦書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