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00:06:48|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的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傷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過五千隻了怎辦?」我問老闆,平均一麻布袋約300隻以上不會超過305隻

「摁,沒關西,你先把機台內的全都夾出來」老闆講著,裡面真的很燙很燙,遇上冷空氣後的溫度還是持續在70度以上,燙到不是開玩笑的

「你想不想學架車?」老闆問
「沒學過」奇怪,我資訊科怎可能學機械科
「我問你想不想學架車不是問你有沒有學過」老闆獎
「好嘎」我超興奮的,快樂到不行,學校學資訊公司學機械,能多學我就超爽的了


看來我開始步入學徒了XD
在這背後
可是有著無數的傷痕呢
先是手指夾傷休息三個月!!
後來做剖溝手指頭上的割痕少說有10條以上,甚至手指還開始長鹼
甚至到最後連鐵削插到我手紙內我都不會痛甚至沒感覺了

之後的滾牙,是沒了傷痕,但是卻多了磨鍊力氣的機會
超快樂的,天天搬重,別人不覺得輕鬆,我卻是愛不釋手,因為可以練身體

之後今天的滾牙,機台比較大,鐵條也比較大
所以比較燙,滾完後沒有用老虎鉗夾出來根本不能用手去碰,碰了可是會跟雞蛋一樣熟掉呢= =
一條鋼出爐的芽條溫度起碼超過70度以上
要讓一個人的手指熟掉幾乎是在輕鬆不過了
今天就很不信的手摸錯地方
去摸到剛出爐的芽條,手指無名指上馬上出現水泡,中指根食指馬上出現傷口
甚至還流血呢…
還有還有
我今天總共站了6小時以上 - -
我好強…
之前跨年6小時就掛掉了,這次竟然沒掛= =

台長: 淡淡〝雷〞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得寵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工廠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