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9:57:1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超不舒服的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肚子很痛
中午也沒吃跑去買了一條巧克力來止痛
下午上課簡直快死掉了痛到炸
而且還很想吐
一個下午都無精打采
想說再稱一節就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租稅上到一半居然就不會痛哩
回到家發現我的手機有6通未接
原來是小江早就在樓下等我
他居然開車來我的媽呀
不過還好他技術還不錯沒有那種新手的感覺
可以很放心的聊天
是我膽子變大嗎
好奇怪的感覺喔哈哈
還沒被同學用"轎車"載過感覺很妙
好好玩哩很新鮮
而且坐車真好有冷氣吹都不會熱
找了好久公益路200多號卻找不到
就是莫名的跳開什麼鬼啊
回到家才發現其實他是533號(汗)
唉唉唉張太太
如果我遲到請不要怪我
因為我是路癡XD
晚上閒著沒事雖然很無聊卻很好
因為最近好忙喔
我覺得校友會的學弟都瘋了
昨天在排要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他們居然說吃完豆花馬上去
後來改在下星期三去
我的可愛小矮人的可愛小銀呀
你就在家休息休息吧
我想你也稱不到那邊就給我掛在路邊了
我就叫那個死沒良心的小強載啦
星期五要回家哩
不知道有沒有車位耶
原本佩如要來但是我要回家
雖然我也想留在台中
可是我更想回家賺錢哇哈哈哈

台長: 顛倒->人矮小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