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8 01:20:3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越來越有種感覺,很強烈的不滿到底為啥長官當初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想教育新生的人沒機會教育新生,試問讓這些沒能力當班長的人帶兵當班長能教育出什麼樣的新生來?現在班長們已經一個個開始捅班長的名聲了,你們長官有想過這些問題嗎?早在當初選這些班長就應該要審慎思考班長的職位他們合適不合適,算了現在說甚麼也於事無補....我只會認為班長們只是飯桶看著學弟爛而不會有所作為,看著班長爛也不覺得應該積極。

已經預備教育結束了,我始終放不下自己竟然沒能帶兵,隊長說區隊長是覺得我夠負責任所以才把我從班長群裡拉出來做其他職位,別的班長也覺得我事先被拉出來幹這個職位是因為以後可以繼續待在學弟隊,但我並不這樣想,我認為將來要繼續留在學弟隊一定在軍訓上面要有所表現,再者在教育學弟方面定要有所成績,但現在的我沒有帶學弟更加沒有機會表現只有當帶兵班長才有的作為,我認為這樣的我有甚麼理由能夠待在學弟隊?班長們私底下在猜我留在學弟隊的機率很大,如果我最後真的被選上留下來了,我會很不恥,因為我認為這個職位是要靠自己雙手努力打拼來的,而不是靠長官的印象,我並不是那種對長官阿諛奉承的人,我只是個對任何長官交代的事情都盡力去做的人,我跟那種作表面的班長"不一樣"

我告訴你們這些搶分數的班長,我他媽的就是剛好住在北部,我不管考最後一名或是第一名我都會選擇留在北部工作,但我跟你們不一樣的是盡管如此我不會荒廢我們學業,我更加不會因為想要靠操行這分數來拉高成績而搶公差,你們搶公差的事不是只有我說說,有多少人都看得出來你們在想些甚麼,我覺得想要回到自己的家鄉工作是很正常,但為甚麼要搶分數搶成這樣?表面上做一套私底下又做一套?很不恥為甚麼你們沒有被淘汰掉?

唉,該抱怨的事情很多,PO張照片表示我無奈的心情吧.....



想當初,高中的時候每次升旗都要背值星帶......

台長: 阿鎧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糜爛的一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