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1:43:3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之二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商量一件事 就是。。。

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的綽號 

不要叫鬼or小鬼

至少在信裡不要那樣叫 還蠻怪的

昨天在數你總共幾封信

看到你寫baby鬼 真的有點怪怪的耶

叫些別的吧

那顆心怎麼會發生那種狀況押

沒關係 明天再補給你 今天我才糗呢!

太晚去蒸便當 下去跳晨操時

被叫上去跳 >﹏<

我跟芋頭還有資料的四個人被叫上去跳="=

我還跳錯咧!!

>///<

我不知道 可能不會流淚 但是還是會在心裡留下傷痕

因為我愛過你 無時無刻想著你

你的不存在 我無法習慣

ok 我答應你不在金石堂敢你回家!

但是你要聽我的話 不要因為我的關係而兇你們班的人

地點確定就不要亂更改

是威嚴不是凶 好嗎!!

我並不趕 你可以慢慢來 !!
 

台長: La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