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3:34:5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腳痛 還是心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傷口
在車上撞傷的傷口
偶爾還是會隱隱作痛
這是為了什麼
提醒我那段過去嘛
我身上的疤真的不少
有多半都是在國中造成的
那個女的和他家養的貓抓的
還有一個男生的戒指刮出的傷
幾條莫名其妙的刀疤(我以經記不得了)
不過那些傷口都不會痛啦
只是偶爾看到覺得
咦~原來還有這段往事阿 微笑帶過
當膝蓋上的傷口開始痛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妳
這次並不是以微笑帶過
會有一種 很複雜的感覺
我很難形容..
以傷心的成分居多吧

pic 又是真真 他叫蔣祖曼 也可以叫他阿魚(裝熟是吧?!)

台長: O興.∮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