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0:36:1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提得起放得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頭上,
              頂著一大片一望無際的天空,
              每當飛機劃過時,
              能不能順便帶走我的思念!?
              你殘留下來的愛,
              讓我很難放下來,
              一首首催淚曲,
              竟唱出了我的心碎,
              怎麼樣能重組這些掉落的碎片!?
              希望時間讓這份愛繼續宿醉,







女人,天生就會不公平
比較容易放不下....



台長: 不重要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該說說心內話了 是不是  =) 。 |
此分類下一篇:    今後我從新站起 )
此分類上一篇:    就這樣說放手了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