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20:10:14|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屍變m4a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拆消音管 有驚喜 介紹完畢(太短了吧!!打他)

載點: http://www.sendspace.com/file/1cvp2v

----------------------------------------------------------------------

我是布魯斯

我是屬於第12小隊

但是 勞倫斯來了之後

我曾經那些偉大的戰績都被他一次的成功搶了!!

我曾是小隊最厲害的人!!

我恨他...

所以我找了恐怖分子

在我身上注射了他們研發的新 病毒

我是實驗者

但是病毒卻改變了我的一生

這一切都是勞倫斯的錯

我的手... 勞倫斯 你要賠償我 你死定了!!

                   (以上人名請見小說除了 布魯斯@@)

                  (迷之聲:你文章隱藏看個屁喔!! 真笨)



台長: RB_Respawn Bleach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