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18:34:4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ㄖ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也安穩過完

想要去台中玩,,哈

星期五要去喝下午茶

 懷疑?何種原因讓我如此愛享受

也許只是想靜靜,,

想擺脫工作上不順遂的事

昨晚去大東想買嬰兒服既然沒擺  (ㄨ)

還是買了鹹水雞 我發現我最近熱愛吃醬ㄗ食物 

明天星期三又有武聖 我可愛的皮衣我何時可以添購呢,,,

那雙大紅鞋我何時可以帶尼回家阿

還有? 可愛的KF350我也好愛尼

明天溫度會下探  真趕緊要去拿衣服回來

 頭痛病老是發作

 不太舒服!!!!

 

 

跟我媽在討論紅豆湯圓

她再那猶豫要不要買一直碎碎唸

  哈哈,,,

其實只是怕晚上會常起床尿尿

  有好笑到。

 

 

台長:   lian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講講,,, |
此分類下一篇: 淰希望
此分類上一篇:直髮捲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