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18:56:2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電話得關心也好

是行動上的付出也好

都很謝謝妳們

 雖然妳們一定看不到這篇

 不過分享我的心意妳們一定都懂

昨晚接到一通電話我超驚訝

是阿點阿僵阿鸞打來,,

我一開始以為是詐騙集團

但 仔細聽好耳熟的說話方式

 她們三個是越南來台工作的,,

 跟我剛好都是同部門

妳們關心我真的有嚇到真的

記得阿僵跟我說

 好想妳 要加油

還問我星期一會不會去上班,

 傻妞,, 

阿鸞阿點

也再旁一直吵 但隱約聽得到她們說

好想妳好想妳 

單純的可愛

 (妳們)

還有 

Allen 美珍 海燕 傘蟋蟀

三八玲 心惠 大哥 狗狗等等,,

謝謝妳們對我的關心

還有不斷支持鼓勵

雖然猛唸我的也有

還有人更機車說要拿薑母鴨跟肯德雞來看我

其實

 我一直都不希望人家來醫院看我

 因為只是小手術不希望麻煩到別人

 況且,,醫院其實不是什麼好地方嘛

 所以妳們的心意 我心領了,, 真的

 

 

台長:   lian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人 |
此分類下一篇:屬妳六年
此分類上一篇:肉球姐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