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21:10:5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累到d
呵呵 換來換去4郭工作
okok
一切都還狠好
今天加班辣  10hr1天工作
有點累,狠滿足d事
終於可以喝1杯超讚d香蕉牛奶歐
是我d最愛阿
還可以減肥d歐,
今天上班衝滿衝力  ya,雖然想念瑞華
不過我相信她可以更好d^^  加油
我們都要加油,這是這是泥對我講d!!
想想  人生 真d許多無力
總是說 走過走過就是泥d
總是說 這一切都會過去
想想這也沒什模?我已經逃避2天
今天在站起來,想想也沒什模
一切d一切都在我害怕中失去許多長大d機會
受夠醬ㄗ恐懼
不害怕d再走1次,   我相信我自己
也相信每郭人都是醬ㄗd!!
越有挫折越勇敢^^  ya!

跟小瑞再聽泰國歌
讚d,總有悲傷d感覺
下班總是想跟好多人分享我d心情吶
那種感覺真好,
各位寶貝棉
天氣轉冷辣,請多穿衣服歐
感冒d就慘^^
希望泥棉都好好d
加油努力為自己d未來爭取些什模,
不要再傻傻不知道要幹嘛,
再過1年就20歲了 我親愛d寶貝!
可愛d李小黑
哈哈哈
不要破壞我完美形象吼
拜託,好不容易才漂亮起來吼
cc  行行好吶,不要貼醜醜d照
乖乖d 
身体好好顧歐

台長:   lia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講講,,, |
此分類下一篇:專屬1郭人
此分類上一篇:狠好d每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