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07:42:2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一隻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分開種解脫...。

我們並不適合吧?! 
發生了那麼多事,分手無數次,
相信你也這樣認為。

當你生氣時,雖然我會放下身段,
但仍不知道如何討好你。

當我難過時,總是因為我們的感情又有了裂痕,
而不是生活週遭的一些小事。

當你別的”她”時,已經是我所能忍的最極限了,
畢竟... 有陰影,但不是因為你,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一次又一次的放縱,
我也會累,不懂得要怎麼去愛你。

沒主見的我、總是選擇逃避的你,
在一起終究成了煎熬,
我只能愛你而已,對你的愛只能是靜態名詞。

----------------------------------------------------------------------

我只是一隻貓,一隻沒有安全感的貓......
主人對我發脾氣的時候,我不會為自己辯解些什麼;
主人需要我陪的時候,我願意被抱在懷裡,願意跟主人撒嬌;
主人傷心的時候,我只能喵喵叫的安慰主人,跟著傷心,
不能表達什麼意見、幫主人解決問題;
主人討厭我的時候,可以拿著掃把趕我走;
但我會一直待在門外,等主人幫我開門,讓我重回溫暖的家;
主人嫌棄我的時候,可以隨時再帶一隻貓回來養,
我也只能在旁邊看,主人的細心呵護不再屬於我,
在這家裏我已經不是主人唯一的寶貝,
只能默默的離開,也許會流落到貓咪收養院之類的,
也或許可以再找到一個願意照顧我的主人...
我只是一隻貓,一隻安靜不說話的貓。

台長: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3/20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