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0 12:42:45| 人氣1,8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喜手作鞋---走在夢想的路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d I the heavens’ embroidered cloths/William Butler yeats, 1865-1939
Had I the heavens’ embroidered cloths,

 

Enwrought with golden and silver light,

The blue and the dim and the dark clothes

Of night and light and the half-light,

 

I would spread the cloths under your feet

But I, being poor, have only my dreams;

I have spread my dreams under your feet

Tread softly because you tread upon my dreams.







假如我有天國的錦緞/葉慈
假如我有天國的錦緞,
繡滿金光和銀光,
那用夜與光和微光
織就的藍色灰色和黑色的錦緞,
我將它們鋪在你的腳下:
但我很窮,只有夢;
我把我的夢鋪在你的腳下;
輕輕地踩啊!因為你踩的,是我的夢。





一年年過去了,我終於能安心的依靠在你身邊,我輕抬起手、你溫柔握著,一趟趟穿越機場大廳尋找你身影的興奮,一次次在機場等候飛機降落地焦急,滿滿的相思在你的、我的通訊軟體裡,從一張兩張的合影到成千上萬的歡笑,雖然我們中間依舊相隔著海洋,但我們沒有分開,那是相思成災的結果。


貓咪窩捲在床上與我相伴,拿著手機與你一起編織我們的夢,不是別人的,而是我們兩個人的。銳利的眼神,是幫助你我工作的利器,既使再多困難、忙碌、茫然、慌張,面對重重難關之時,我們還有彼此,因為我們有著別人沒有的羈絆。






面對大環境的不確定性,只好身著一身俐落的奢儉,唯有如此才能保有自己的完整性,雖然我們在攜手前早就遍體鱗傷,可是沒有關係的,因為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彼此的治癒者。雖然堅強地過著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活,雖然戰戰兢兢地為了工作透露出銳利的眼神,可這都是因為有了你、有了我,才能繼續將故事寫下去。





而我,終於知曉多年的風雨,就是為了要跟你一起白頭偕老而來,沒有後悔也沒有悔恨,選擇共度一生這件事,是我們彼此的決定,所以不要害怕旁人的閒言閒語,因為我們的幸福,只有彼此知道。


愛,如此。




一個未知的驚喜,2000大洋不二價。

台長: Vorbei
人氣(1,8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SaWaIi |
此分類下一篇:驚喜手作鞋---成長的代價
此分類上一篇:驚喜手作鞋---質數的孤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