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00:59:5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嚇我一大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







是不知道老人家我驚不起嚇的嗎!!!
虧你也是老人家一個
很可惡的阿公
每次成績單寄來都亂拆開來,然後亂看.亂講
今天甄試成績單寄來
他卻在那說我沒學校唸了....
明明就只有分數出來,什麼也沒寫嘛
嚇死我了
看ㄌ分數過後有點有點擔心...(擔心還是擔心)
要是我連這所都沒上,我豈不是要成千古恨了
明明現在可以是個台北商專的準大學生
還要在這等來等去的
沒上更可能還要哭的死去活來
之前還在說大話,還嫌人家學校偏僻
現在都要成別人的笑話吧
情...何以堪.....阿~~~
好險今天案子少,沒留到太晚
又有閒時間在外鬼混一下才回家
最後買ㄌ藍色的染髮劑 (是洗的掉ㄉ)
說真的..整頭染還頗很噁心的
常常晚上ㄑ西門都會ㄑ探班
過ㄌ今年暑假要見到妳的機會是"0"了吧
總會有些事想起,總會有些話題聊到
別再抽煙ㄌ吧,在我面前這ㄇ大膽,找死!!
跟妳買個人情零錢包,看妳賺這ㄇ多,也沒算我便宜一點
7/7過去ㄌ~我的跳舞生涯就此end...一個月
這階段要幹麻都蠻方便的
處處有認識的在哪哪哪打工
降什麼都方便到拉~哈

台長: 飯糰北鼻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