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05:56:1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被踹醒,兩隻魔王在我頭上邊跑邊踹還邊咬
腦後還有逗貓棒...他們開心的不得了
依然繼續追逐著~

我今天很生氣...他們竟然越來越過分,真的很愛咬
咬住就不放不見血不甘願..卻又沒在他們身上見到血過,怪事
是我皮太薄嗎??不可能啊?!

一如往常,他們跳上床就會把我當玩具咬..平常就很痛了!
而我今天卻血流不止!我的手指頭被用力咬一口,
我把Mini甩開,啾啾還咬著我的衣服~
血就波~波~波的大量流出來..很痛!指甲顏色變紫了..
立即再把它抓回來彈他鼻子....而啾啾在旁傻掉了
(我覺得啦,他動也不動耶~可能沒看過我這麼兇對他們吧?)
對著他們一直罵罵罵..像是有悔意跑掉了
五分鐘過後,繼續回來咬我,再打,重覆再重覆這情形

到了我坐在電腦前,也是他們會來撒嬌時間
通常會很大聲的呼嚕呼嚕擠在我大腿上睡覺
今天聽不到了,卻還是睡在我腿上..還感覺他們像做夢的抽慉著
夢到我在揍他們吧?!

他們真的好皮好壞......
為什麼我的小貓們會這樣.....
怎麼做才能讓他們乖?起碼咬東西別那麼用力就好......

我要哭了........ .......... ....................... ...............

台長: TARPH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