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6 04:11:1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

開始有了距離

思想和觀念

她提起同事花100多萬購買套房

我說花100多萬買那麼小的房子住起來不舒服

她像看外星人似的看我

生活空間

她想搬離家住問我好不好

我想著她姊姊的交代說,住家裡比較有照應

但她總覺得她不屬於這個家,
而且哥哥有了小孩,家裡空間不足

工作

她辭去了餐廳的工作和國史館的工作
她說想休息一下

我問她想做什麼
她沒有回答



她說同學家在楊梅有別墅,要去住一陣子,每個星期六會回家,星期一再去楊梅

我每個星期一都載她到高速公路交流道下,她同學來接她,然後去楊梅,星期六,我在交流道下等她,然後載她回家

時間和空間的距離都出現了

思想和觀念的距離也有了

她似乎蠻享受這樣的改變

我的焦慮卻與日俱增

實在受不了了

寫了一封信在星期一給她

她在星期三回了一封信

信封上寫了一個陌生的地址

當下決定騎著車去楊梅找她

縮短我和她之間有形的距離

無形的距離呢

到了再說吧

............

台長: 福樂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