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0 03:32:0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後

兩人每天形影不離

有一天,她突然說

「我姊姊和姐夫要請我們吃飯」

這當然好ㄚ

於是就在約定那天,先到了姊姊辦公室找她,然後到樓下餐廳吃飯

這飯局並沒啥特別的

大家相談甚歡

尤其是小鈴在吃完飯後

兩人手牽手走在南京東路上時

她要我猜一個謎

「我姊姊問我說我是不是很喜歡你」

「你猜我怎麼回答」

天ㄚ,我哪裡知道

不過我還是想了一個答案

「那當然囉」

她馬上給了另外一個提示

「不對,兩個字的」

喔,範圍縮小了,所以我不加思索的回答

「廢話」

她擰了我的手臂,撒嬌似的說

「不是啦,我說-->對呀」

那個年頭這句口頭禪蠻流行的

我這個豬頭,怎麼沒想到

不過,小倆口每天這樣肉麻當有趣

我想每一對情人應該都常常如此吧

........

又過了幾天

小鈴又對我說

「我姊姊和姐夫說要跟你吃飯」

「好ㄚ,什麼時候」我說

「可是這一次我姊姊說教你一個人去」她說

「這樣ㄚ,沒關係,我回請他們好了」我說

「她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我的壞話」她說

「不會了,可能是要教我如何伺候你這個大小姐吧」我說

這樣回答,少不了又是一噸討打

其實心裡是蠻忐忑的

終於到了第二次見面的時間

小鈴她永遠都不會知道這次談話的內容

那天是我先到,在餐廳裡等著,終於門推開,小鈴的姊姊走了進來.......


台長: 福樂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