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3 04:14:2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日,她的幻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國59年4月9日
是我的生日

因為我在餐廳的資歷比較久
張和和老周特地昭告所有人在晚上九點
幫我過生日

總共有十幾個人參加吧

忙於應付和喝酒之餘,我發現小鈴一直
悶悶不樂

也沒時間去追問,畢竟那是一個歡樂的場合

就在酒酣耳熱之際,我看到小鈴獨自一人推開玻璃門,沿著天橋走了下去
經理過來告訴我,說她先走了

我心裡納悶著,她為什麼要先走呢

算了一下時間,她大概到家了,忍不住撥了通電話給她

「妳怎麼先走了」我說
「沒有阿,不舒服」她說
「對了,我買了禮物給你」她說
「真的,在哪裡」我說
「還在我買的那家店裡,我明天拿發票給你,你再過去拿」她說
「好ㄚ,謝謝,那妳早點休息,」我說

還是不知道她為什麼不舒服,隱約覺得跟今天的聚會有關

第二天拿著她給我的發票,到了他告訴我的店名,拿到了禮物

那是一個拼圖遊戲,圖案是由星星組合而成的牡羊星座圖形,非常漂亮,還有一個很漂亮的框。

大概是前幾天我和張和的老婆再玩拼圖時,被她看到了,所以才送我這個禮物
我很喜歡這個禮物,趕夜車把它拼完,裝框後,隔天晚上,拿到餐廳炫耀,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她送我這個美麗拼圖

之前我所說的心電感應又發生了

那天她回家之後,又打了電話來
我終於明白她為什麼不舒服了......


台長: 福樂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