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01:48:1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8/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我跟翁很白目的對話
看完真的還蠻囧的XD

(首部曲)

天才翁: 阿啡你造孽太多了
我自己: 阿囧
天才翁: 哈
我自己: 哇那烏ˊˋ
天才翁: 嘿嘿嘿你丟屋
我自己: 謀啦~"~
天才翁: 屋啦
我自己: 阿後
天才翁: 我公屋丟屋
天才翁: 今後今後~~ˋˇˊ
我自己: 攏嘎哇ㄎ一呼丟後阿ˊˋ
天才翁: 哈哈巄ㄎㄧ乎哩丟後啦
我自己: ..
我自己: 阿攏安捏==
我自己: 跟小戴港ㄎㄨㄢˋ啦~"~
天才翁: 哈哈哈 奏惠顧阿巄碼阿捏
我自己: ..
我自己: 阿青菜啦==
我自己: 不想說台語了看到頭好痛= =
天才翁: 那ㄟ營ㄟ青菜勒!?
天才翁: =_= 還要翻譯就覺得很好笑
天才翁: 我們的對話是經典
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對
我自己: 超酷的阿
天才翁: ㄆㄆ
天才翁: 如果在RO上這樣對話一定會被說是瘋子= =
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 有道理
天才翁: 不過這就是我們倆的對話方法XD
我自己: = =+
我自己: 不要啦
天才翁: 別人是無法插嘴的ˋˇˊ
我自己: 以後都這樣說話會死人= =
我自己: 很痛苦囧
天才翁: 哈哈哈你逃不過的=ˇ=
天才翁: 囧...
我自己: = =+
天才翁: 阿啡你真好玩=ˇ=
我自己: 阿勾開係阿==
我自己: 哪裡好玩
我自己: 我很無去哈哈
天才翁: =口=
天才翁: 幽默大師啡
我自己: 那屋
我自己: 幽默大師是罐頭
我自己: 我遜色很多=ˇ=
天才翁: =ˇ=對吼
我自己: 哈哈哈
天才翁: 她最幽默了= =
我自己: 哈哈對

(二部曲)

天才翁: 我線在都很無聊的一直在刊YAHOO的新聞= =
天才翁: 超像老人家的
我自己: = =
我自己: 哈哈慧敏也都會看那新聞==
天才翁: = = 找到同好了
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 下次你們聊其魔新聞算了==
天才翁: = =
天才翁: 還要泡茶聊天兼下棋
天才翁: 這樣才向老人
我自己: ..
我自己: 哈哈那要在涼爽的午後坐在大樹下..
天才翁: 嗯嗯嗯
天才翁: 還要順便找你
我自己: ........
天才翁: 你是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我自己: 不要啦哈哈
我自己: = =
天才翁: 哈哈哈
我自己: 我要在加稅大頭叫ˊˇˋ
天才翁: = =
天才翁: 還稅= =
天才翁: 一直睡是老人家的作息習慣曅
天才翁: 一直睡是老人家的作息習慣耶
我自己: 0..
我自己: 很酷哈哈
天才翁: =ˇ= 老人啡
我自己: ==
我自己: 豬排老人啡?
我自己: 哈哈好酷
天才翁: =_=
天才翁: 幹麻自得其樂@@!?
我自己: ==
我自己: 那屋啦ˊˋ
天才翁: ㄆㄆ

哈哈反正就是很無聊加上很沒點的對話
也不知道到底是在聊什麼==
不過很酷很有趣
XD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