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23:51:3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上班第一天.......*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呀 大家都以為我在vcd店工作會很爽.....



屁喇 你們都騙了.....!!!!!!!!!!!!!!!!!!!!!!!!!



狗屁蛋 操死.........



幹機八勒....哈哈 真爽勒 !!!!!!!!........



我沒說累 但真的不知道那是啥感覺 ......就不說啦.......


寶貝你就乖乖的等我下班啊~~~~~


媽ㄉ~~~你竟然給我瘦了......靠腰~~~~~


你奶奶給我變小你就死定了 !!!!!!!!!!!!!!


不準把奶奶搞小 ............. 哈哈 !!!!!!!!


回家後怎麼那麼空需 ........ 哈哈.......


.............b.............

台長: 別上吊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