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20:34:4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賴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來自妳的消息
很慶幸妳過得很好
這樣子就好了~~

妳知道嗎??
今天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為妳失眠
每當我一閉上眼睛
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妳
過去的曾經也自然浮現在腦海裡

搞什麼嘛...paper還沒唸完 meeting的東西還沒有準備...
為什麼?我只想好好睡一覺而已
每天只睡不到3個小時我也知道很傷身體
但這又不是我願意的

好不容易終於入眠了..
也夢到了妳..
好甜蜜的畫面喔~~~
但是這種畫面也只能出現在夢裡
夢到妳幫我燒菜
夢到我們一起去看流星
夢到我靜靜的看著妳入眠
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埃...夢就是夢...
雖然睡眠嚴重的不足
但是每天八點起床的生理時鐘卻沒有因為我的晚睡而延後
八點了~~
我自己醒來...
"恩...果然只是一場夢"
"但如果可以....我想永遠沉睡"
今天是星期六ㄝ~~
"可以不用去實驗室..."
"那就多睡一會兒吧~~"

於是我努力的試圖進入剛剛的那一個畫面
卻怎麼也沒有剛剛的那一種感覺~~

現實是殘酷的
不能和妳在一起
我尊重妳的決定

我唯一的精神糧食
就只有過去的回憶以及不知道何時還會在出現的美夢...

台長: 冬雪醉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