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9 22:33:57| 人氣9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才能擺脫罪的捆綁進天國?

要想擺脫罪的捆綁達到潔淨進天國,首先得看清一個事實,雖然我們接受了主耶穌的救恩,不再被律法定罪,只要向主禱告認罪,罪就得赦免,可我們的犯罪本性還在裡面根深蒂固,我們還常常身不由己的犯罪抵擋神,正如神的話說:「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

從中看到主耶穌根據當時人的需要作的是救贖的工作,但這並不代表我們沒有犯罪本性了,信主後我們還是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光景中所以主耶穌應許我們末世他必再來作一步拯救的工作,正如主耶穌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 13)「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 」(約翰福音12:47-48)

從中看到,主末世來要發表話語作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我們只有尋求接受主末世作的話語審判工作,才能除去罪性,脫離撒但的敗壞性情,不再犯罪,達到蒙拯救進入神的國。

從文章中看到聖經中關於主耶穌再來的預言都已應驗了,主已經回來了,那我們該怎麽迎接主的再來呢?點擊「中文聖經網」--網站上傳了豐富的相關文章供尋求者考察,只要你認真閱讀,便會找到迎接主來的路途!

台長: footstepsofgod
人氣(9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被提進天國 |
此分類下一篇:聖徒被提:什麼是真正的被提 什麼樣的人才能被提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找到灾前被提的真教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