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7 21:31:00| 人氣8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災前被提 如何才能被提

2019年年底,武漢出現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已擴散至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世界衛生組織也宣布此次疫情為國際關注的公共衛生緊急事件。澳洲史無前例的山火也引起人們的廣泛關注,除此之外,2020年非洲東部出現25年來最嚴重蝗災,非洲多個國家糧食危機嚴重;百年最猛烈暴雨侵襲巴西東南部,摧毀無數房子……現在瘟疫、火災、蝗災、洪災等各種災難越來越大,四血月也早已出現,種種跡象都表明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早已應驗了,正如主預言他再來的預兆:「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飢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蹟從天上顯現。」(路加福音21:10-11)

很多弟兄姊妹心裡很焦急,也特別困惑:現在災難這麼大,主再來的預言都已經應驗了,我們怎麼沒被提到空中呢?主是信實的,他應許末世要來接我們,這話必定應驗。但我們現在遲遲沒有被提,是不是我們對「被提」的理解出了錯?針對這個問題,今天我們就一起交通一下。

被提真是被提到天上嗎?

我們根據《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7節,「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就盼望著等主來時在災前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其實,我們所持守的這節經文是保羅的話,並不是主耶穌的話。雖然保羅的話記載在聖經中,但保羅只是一個使徒,他的話有些是出於聖靈開啟,有些是出於他的觀念想像,不合乎真理。所以,在迎接主來的事上,我們應該以主耶穌的話為準,這樣才合神心意。

那被提真是被提到天上嗎?主教導我們的主禱文中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6:9-10)主明確告訴我們,神末世要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神的旨意是在地上通行。《啟示錄》21章2至3節預言:「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11章15節也預言:「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這些預言中提到「從天而降」「神的帳幕在人間」「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都證明神末世要在地上與人同住,世上要建立神的國度。而我們認為主再來時會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這不是我們的觀念想像嗎?神要在地上建立國度,我們卻老想著被提到天上,這不是跟神走兩岔了嗎?

其實,我們從神作工的事實也能認識到這一點。就像神起初造人類時,是用地上的泥土造的,帶領亞當、夏娃在地上敬拜,管理地上的萬物。挪亞時代,神並沒有把挪亞一家提到空中躲避洪水,而是吩咐挪亞在地上造方舟,洪水退去,挪亞一家也是在地上繁衍生息。律法時代後期,人們因著觸犯律法面臨被處死的危險,神並沒有把他們提到空中取贖罪祭,而是親自道成肉身,實際地為人類釘十字架,把人從罪中救贖回來。從神作工的事實中我們就能看到,神一直都是在地上作工拯救人,帶領人類生活敬拜神,並沒有把哪個人提到天上,所以我們總盼望被提到空中這並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實啊!

什麼是災前被提?

要想了解災前被提到底指什麼說的,我們先交通一下什麼是被提。神的話說:「『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誰得著長子名分、得著眾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從中明白,被提並不是像我們想像的提到空中與主相遇,而是指當神來到地上作工,人聽到神的聲音就能認出主,接受、順服神的新工作,來到神的面前,這就是被提的真意。就像律法時代末期,當主耶穌來作救贖工作時,那些聽到主的話就認出主的聲音,確定他是彌賽亞、是基督,就接受了主的救恩,這就是被提到神面前了。就像彼得、馬太、路加等人,還有所有接受主救恩的人,都是被提到主面前的人。

那什麼是災前被提呢?就是在大災難來臨之前,神會作新工作,我們只有在這個期間認出神的聲音,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跟上羔羊的腳蹤,就是在災前被提的人,有機會在災前被神作成得勝者。而那些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拒絕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的人,就跟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不但不能在災前被提到神的面前,反而還被神的新工作顯明,成為被神厭棄的對象,最終只能落入災難中哀哭切齒。

如何在災前被提

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啟示錄2至3章也多次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還有3章20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從主的話中明白,主末世要來帶領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也就是發表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用他的說話向我們叩門,我們只有做聰明童女,當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發表話語時,能虛心尋求考察,注重聽是不是神的聲音,是否有權柄、有能力,這樣我們才能迎接到主,在災前被提到主面前。也就是說,一個人能否被提到神的面前,關鍵在乎是不是會聽神的聲音,能否虛心尋求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跟上神的腳蹤,這才是被提到神寶座前的關鍵。就像當初接受主救恩的彼得、約翰等人,他們就是有虛心尋求的心,注重聽主耶穌講道,最終從主的說話作工中認出了主的聲音,跟上了羔羊的腳蹤。

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災難四起,瘟疫、火災、洪災等四處蔓延,尋求主的顯現迫在眉睫,這直接關乎到我們能否被提。所以,我們現在應該做聰明童女,尋求哪個教會見證主已經來了,發表了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當聽到主再來的消息時,我們能不憑觀念想像定規,注重聽聽這道是不是真理的發表,是不是神的聲音,這樣我們才能避免錯過被提的機會。

聖經易讀——伴您讀聖經,分享主的愛。 多語言聖經版本:我們提供十多種語言的聖經版本供您選擇,只需下載一次便可擁有最佳體驗的離線聖經。

台長: footstepsofgod
人氣(8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被提進天國 |
此分類下一篇:如何找到灾前被提的真教會
此分類上一篇:進天國的條件:信主罪得赦免就可以進天國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