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21:20:1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的一天”狂吼+發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返校打掃時~
可能是因為一ㄍ禮拜沒看到同學ㄌ!
所以我好吵好吵!!!
ㄟ~也不能降說啦~”~
我ㄋ!只要被我看到是班上ㄉ同學
我就大喊她ㄉ名字!哇哈哈~
大嗊大叫我ㄉ專利咩ㄎㄎ= =

真是爽耶今天。。。。
一直叫!不知多就沒大叫ㄌ?
雖然是叫名字但那口氣。。。
好像是很久沒亂叫ㄉ爽快!!

哈哈哈!!爽呀爽呀~~~~
真希望找一天可以讓我大嗊ㄉ爽!

其實自己好像壓抑ㄌ很久耶~~~
所以一直很想去河堤&海邊&山上
狂叫一番!再來發呆。。。。。

害。。。。。。好希望那天來臨唷!
可是一定沒人會陪的因為會被我嚇跑~
且也沒人會無聊聽你嗊看你發呆ㄅ哈?

除非啦!有人跟我一樣想要嘶吼發洩。。。。
哈哈哈!不知在給自己壓力什ㄇ勁ㄉ白痴靠~


PIC 我很醜ㄉ那ㄍ章魚嘴啦哇哈哈~
    綠色衣服ㄟ”阿婆”被我叫最多次爽!

台長: ☺暴露太陽底下☺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