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20:39:03|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你說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你來   對我說渴望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

說謊 騙人

是同一種痛麼?

最近

你回來後的心

很痛

因為

只有更生疏

只有更無助

只會更加欺騙

只會更加傷痛


你的心 勇往直前

我的心 跌跌撞撞

追不上

不能追上

你的痛是甚麼?

你的心是甚麼~

我愛不愛你

是甚麼...

我的愛 是甚麼~

你的夢是甚麼....

我沒有說謊

我要忘記你

忘記

我愛的你...


甚麼時候開始的冬季

甚麼時候的遠離

甚麼時候的恐懼

兩只手 沒有交集

兩顆心 有多遠的距離

只是

這樣了

愛一個人

愛不到又能怎麼樣

......

台長: ゼリー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ずい。 |
此分類下一篇:未知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停滯不向前的是..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