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1 22:45:47| 人氣7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伍-貳壹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願是滿山的杜鵑 只為一次無憾的春天
我願是閃爍的繁星 綴滿一個夏天的夜晚
我願是千萬條江河 流向那片浩瀚的大海
我願是那一勾彎月 為你展現再一次圓滿

如果你是無人島嶼 我願是環抱你的海洋
如果你張起了船帆 我願是輕輕吹動的風浪

如果你要遠行 我願是那平坦的道路 隨你去到遠方
如果你走累了 我願化做客棧的枕席 伴你進入夢鄉

雖然山窮水盡 我依然是你結實的胸膛
不離不棄是我們的依靠

雖然白髮蒼蒼 我仍願是你腳邊的爐火 
與你共話回憶的老年

看著你笑 應和著你的歌聲
跟著你流淚 細數著你的雨聲

你若化作灰
埋葬土中
 我
願是依伴你的青草

如果 如果你對此生還有眷戀
我就再許一願 與你再結來世的因緣 ... 。

台長: o追夢人oO苦行僧O
人氣(728)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Photos |
此分類下一篇:零伍-貳貳
此分類上一篇:零伍-貳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