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12:32:3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看好身邊的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亞美將


骰子小姐和一位個性憨厚老實的男孩子交往了幾個星期,她把我們幾個朋友約出來聚在一起,就是為了要和我們討論她和她新男朋友的感情。

凱西對骰子小姐說:「妳男朋友看起來就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樣啊!」
我接著回應說:「是啊,話不多,卻只會傻笑。」
骰子小姐抿著嘴笑說:「呵呵,就是因為這樣,我怕我哪裡沒看出他的缺點,想聽聽妳們對他的意見嘛。」
凱西邊翻閱過期雜誌邊說:「跟你們出去過幾次,他給我的感覺很憨厚、沒什麼缺點,我想他應該不會亂偷吃才對。」
我睜大眼睛回話:「不會偷吃看的出來喔!?那麼神!」
骰子小姐很緊張的說:「怎麼?他有偷吃經驗,被妳們看到嘛?」

骰子小姐和凱西兩人都盯著我看,讓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想了一下後,我說:「沒有啦,我總覺得男孩子誠懇老實的類型大有人在。但是當妳身邊多了一個品德好、個性好的男朋友,當然其他女生也會對妳男朋友虎視眈眈啊。」
凱西趕緊接著話說:「妳是說好男人大家都搶著要!?」

我白了凱西一眼:「難道妳要壞男人?」

凱西說:「這也沒什麼不好的啊!」

我一臉覺得很噁心的表情說:「哇,妳可以跟別的女人共用一個男朋友耶!」

骰子小姐趕緊打住我跟凱西的對話,她問:「哎喲,妳們兩個先別說那種事情嘛,先處理我的比較重要。」

我說:「其實我剛想要表達的是,妳的男朋友就是太老實、憨厚,怕禁不起其他女孩子的誘惑,所以要妳看好他!就算他真的是個不會偷吃的男人,那也要他身邊沒有想偷吃的女人要勾引他啊!聽懂了嗎?」

凱西跟骰子小姐兩人的表情一致且同時向我點頭。

在之前就聽過有幾個女性朋友的案例,她們男朋友每個都是老實人,而越是老實的人就越容易遇到一些企圖不軌的女孩子勾引,然後那些女孩子使出各種招式,有的裝可憐、憂鬱、無辜、無助…。就為了可以使那些老實人發揮同情心,那些老實人一旦有了同情心對待那些女孩子,沒多久那些老實男人們馬上就會被吃掉。

我常告訴我身邊的女孩子們,有些時候對男朋友該有的忌妒心還是得有,不能完全都一副「I’m okay!」的模樣,不要讓妳們的愛情讓有心人士有機可乘。若失去了一個好好先生,將來再尋覓老實人的機會將會少一個喔。

熊貓先生拍拍胸對我說:「我是一個老實人喔!」
我扁嘴說:「老實人是不會說自己是老實人的!哼。」
換熊貓先生嘟嘴說:「難道我那麼誠實也是個錯嗎?」


◎本圖文同時刊載在蕃薯藤Her Cafe網站《亞美講不停》

◇亞美將畫家散步道專欄:當我又想起你
http://www.im-lost.com/create/painter_walk/painter_info.asp?m_no=24810

台長: DREAMのROAD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文章園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手錶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聲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