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00:45:02| 人氣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年4月5日---圓滿成功和繼續前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這週一開始一直到週四可說是我承受前所未有的壓力,因為為了迎接德國人來到公司參觀,我足足聽了3(週一到週三)和練習好幾遍的英語會話,雖然我之前有跟老外聊天的經驗,但是日子久了沒練習自然而然也變得有點生疏,所幸我看了幾次和聽了幾次之後,感覺也慢慢找回來了,心裡也就慢慢鎮靜下來了。

       

         到了週四重要的日子終於來臨了,那就是德國人終於要來了。由老闆去機場迎接他們的到來,而我和一些人在公司做最後的準備工作。到了下午他們終於來到了公司,在他們聽完公司一些簡介之後,接下來就是看我們研發的變頻器了。我起初還蠻緊張的,後來不知到為什麼我的腦子一片空白,雖然還是有點緊張,但是我還是慢慢地耐心地把變頻器的功能和優點等等;慢慢把它講完,並且搭配我所設計的投影片,讓他們聽得津津有味!雖然,介紹中途有點小小狀況的發生,但是幸好其他工程師也能夠即時的幫忙解決,才沒有把場面弄得很僵硬,不然我和這些工程師責任可能會被老闆罵。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參觀和介紹,他們終於在老闆開車接送他們到飯店休息,我們也就鬆了一口氣。雖然我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但是我相信只要有努力就一定可以獲得最後的成功。

   

         到了週六,父親、妹妹和我3人,去台北八里掃爺爺奶奶的墓。原本來回車程只要差不多1小時的車程,想不到來回竟然要花掉差不多2個半小時,真的蠻累人的說!回到家之後,我就負責洗昨天家人的衣服,妹妹負責把掃墓祭拜的供品做些後續處理。晚上我還是去補習班上課,坦白說,我那天實在有點不想去,但是我一想到要是缺課,下次上課可能會跟不上或找不到老師的進度在那裡,心裡就有點慌張,最後我還是去上課了。到了今天,補習班整天都沒有課,我就待在家裡的書房,靜靜的看上課講義和整理筆記,晚上讓自己輕鬆一下聽了一下音樂和電視,心裡感到蠻充實的也蠻舒適的。

   

        最後,再過幾天就要高普考報名了,今年高考三級為79日至11日,普通考試為712日至13日,心裡雖然有點緊張,還是老話重談,為了自己美好的未來和再怎麼的辛苦,我都要忍耐和堅持下去,所以我還是會依照自己的進度,去確實執行了。

 

PS:跟你們分享我小時候喜愛警匪單元劇的主題曲--「衝破黑暗」,這首主題曲應該有20幾年了吧!想不到竟然可以在youtube網站找到,真的讓我蠻感動的!^_^

以下為該警匪單元劇主題曲的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0AyOr_QPlU

 

謝謝你們的欣賞!^_^

台長: 龍兒
人氣(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龍兒的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9年6月28日---當我拿到第一次國家考試入場證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2009年3月29日---走出煩悶和再次出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