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21:15:56| 人氣58| 回應1 | 下一篇

╮◎美食特派小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大學生所組成的美食小組!!
首先介紹成員:
我~●賊包● 小組的組長!?,自稱的XD~我連騎車回家都在東張西望
哪有美食~~(聽起來像是個危險駕駛:)

○宛宛○ 又稱宛媽,非常搞笑及有母愛的成員之一,急性子但又有點隨便
反正~很妙~沒有她我會很無聊~~~(這不是告白哦~~我我我~女的~)

●干干● 又稱拉豬屎,拍謝有點難聽..愛吃的一員,每天的早餐都很豐盛
每次干干都被我們欺負...(不是故意的啦~你真的很~好欺負!?XD)
對了~在徵男友~:)

○郁珊○ 美麗的Girl,都當我們的美食showgirl,不過有點呆呆的,像個
傻大姐,很好整~~~噗

●映萱● 只要有新資訊!都逃不過她的叮噹眼!!!!!!!(她超愛小叮噹的說)


基本上成員只有這些~~~~
不過還有許多朋友會一起來!!!
文章中會一一提到!!!

關於評價方面,基本上不能說是專業"!!
但我們都是以自已的 感受 來評斷的!!!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提供美食~

台長: 。賊包。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