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4 09:14:14| 人氣1,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常碎碎念

明天就是除夕了,今年尾牙抽到了獎金,於是狠下心來買了一千出頭的組裝書櫃,小小的,但是對組裝東西不太行的我還是有點小障礙,幸好勉強順利的組裝完成,書放下去還不至於垮,應該會安全吧,我想?

為了清出空間給書櫃,我把東西全丟床上,連日來都睡在雜物上,每次過年都很佩服自己不太會整理東西的毛病,今年我想又是除夕當天拿個袋子全部塞進去,眼不見為淨吧?

不知道是隨著年紀越大了,還是被傷心傷過頭了,對愛情不再有甚麼奢望,只是偶爾仍想要著一個懷抱,一個呵護我,讓我撒嬌的懷抱。

有時候的我不想要男人,有時候的我卻又渴望著男人的懷抱,矛盾存在著我的生活裡,矛盾的我,矛盾的日常。

年後買了電腦,我想應該把去年出去玩的系列以及一些系列出清了,卡了太久,故事都生鏽了,慵懶的我,慵懶的日常,就是愛睡覺。

台長: 水之戀
人氣(1,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發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本末倒置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