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3 13:14:04| 人氣1,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監聽(18禁)

在一間昏暗房間內,有三個男女正在低聲交談....

男:這是今天起,進來接替我任務的學妹,你這當學長的要好好指導,知道嗎?

學長:是的,學長!

學妹:學長,請多多指教。

學長:彼此彼此。

男:嗯哼,那,這邊就交給你們了。

說完男的轉身要走時,又忽然想到了一件事情,於是又回頭說:學弟,記得跟學妹說紅色警戒的事喔!

學長:遵命!

學妹:紅色警戒?

男:晚點學長教妳就仔細記,這邊雖然很閒,但是該注意的還是要注意,懂嗎?

學妹:知道,謝謝學長的教誨。

男:嗯,我走了,拜啦!

學長&學妹:學長慢走!


男的走遠後,學長開始教導學妹一些注意事項,監聽到哪些對話要特別留意,覺得奇怪也要說,然後還有保密問題.....等等有的沒的。

教得差不多時,學妹問了學長甚麼是紅色警戒?學長的表情忽然變得很奇怪,感覺學長的臉好像泛紅?學妹心想,難道學長燥熱嗎?就在學妹想問學長時,學長指著一個燈.....

學長:當這燈亮紅色時,妳就不能接聽此通電話,必須立刻呼叫我。

學妹:為什麼我不能監聽此通電話呢?

學長:因為這是極高級的機密,所以妳還不能接觸到它,因此當它亮紅燈時,妳必須立刻放下監聽器不準監聽,並立刻來找我,知道嗎?!

學妹:是!學長!


過了幾個禮拜,學妹越來越上手了,做起事情也得心應手,但她還是有個疑惑在,那就是每當紅色警戒燈亮時,學長一定趕她出去,不準她在現場,這件事情讓她好挫折,她覺得自己已經能獨當一面了,為何學長還不肯讓她知道紅色警戒的機密呢?

就在此時,燈亮紅色了,學妹正要如以往去找學長,要走出房門時,忽然想到學長去買飯了,應該沒有那麼快回來,且學長說過這是很重要的機密,那就不能不聽啊?既然學長不在當然是我來聽嚕?這應該不算違規吧?於是學妹拿起監聽器....


『嗯....啊.....再來.....用力點.....』

『騷貨,每隔幾天就這麼難忍啊?』

『對,好難受,每天都濕濕的,想要你進來....』

『想要我怎對付妳,自己說出來!』

『想要你用力幹我,快一點,大力一點.....』

『喔?求我啊』

『嗚嗚....不要欺負我嘛.....』

『那我掛電話了喔?』

『討厭,求你啦!』

『求我甚麼?』

『求你幹我....』

『慢慢摸著妳的胸部.....嘴隨著手滑落.....每到一個地方就用舌頭輕輕地畫圈.....最後來到妳溼答答的禁地....』


學妹拿起監聽器聽到了這些對話嚇了一跳,想趕快切掉,可是又按耐不住好奇,一直聽下去,最後學妹受不了也開始自己解決,當她解決完回頭時,嚇了一跳,學長不知道站在後面看了多久?學妹一想到剛剛自己來的聲音畫面都被學長看光了,就羞得想挖洞躲起來.....


學長:嗯?解決了?
學妹紅著臉:對不起,學長.....

學長拉過學妹狠狠地吻著學妹,手也鑽進學妹尚未穿整好的衣服內搓揉著胸部,而學妹因為剛剛才解決正渾身發軟,如今又被學長這樣挑逗,讓學妹再也忍不住了,於是兩人就這樣一路翻滾到床上去....


事後,兩人喘著氣在床上抱著休息....

學妹:學長,為何這電話會是紅色警戒啊?

學長:這不知道是哪屆學長發現的,然後如果監聽是兩個男生那還好解決,學長在房間,學弟去廁所,就這樣口耳相傳下來,但是偶爾還是會有像妳一樣的女生來輪值,那總不能讓女生知道我們聽那個打手槍吧?所以就說紅色警戒且不讓妳們女生知道啊!

學妹:原來如此,那....學長現在我已經知道了,以後是否可以一起聽,然後一邊聽一邊....?

學長:求之不得!


從此以後,紅色警戒再也不是紅色警戒,反而是甜蜜警戒了....

台長: 水之戀
人氣(1,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皆為單篇非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